稻妻咸鱼怠惰中

一般路过同人女

【all医/佣医杰医】霍格沃茨:一段校史(六)

大家好,又鸽了这么久悄悄来更新了,这里是稻妻。

前文链接见评论,建议配合前文食用

#hp设定,部分设定来源《和玛丽苏开玩笑》,另有私设如山

#极度我流,极度ooc

#本次更新主佣医杰医

祝食用鱼块!

========================

“满盈吧,满盈吧,满盈吧,满盈吧,满盈吧

周而复始,其次为五”

    奈布·萨贝达自沉睡中苏醒——不如说,从一个无梦的深渊掉入另一个深渊。他花了很久来思考自己是谁,然后有很长时间什么都不想,只是迟钝地意识到自己感觉不到四肢、心跳和胸膛的喘息,感觉不到寒冷和痛楚,仿佛自己已然成为世间漂泊不定的亡魂,不停地往地狱深处坠落。

“……但是不要告诉他们。”圆滑地令人不适的声音响起来,“说让他们先休息一会儿,去养伤就是。”

奈布仍感觉不到自己的身体,但思维已经可以较流畅地运转了。他看了看挂满历任魔法部部长肖像的办公室,然后发现自己在跟坐在桌子后头喋喋不休的弗雷迪·莱利对视。奈布直觉这里应该是某段记忆,虽然他无从知道真伪,更不清楚自己是怎么跌入这段历史的。

“可是为什么要让他们留在那里呢?”奈布——在想象中——转了转头,有些惊讶地打量着明显要年轻一些的玛尔塔·贝坦菲尔。他一向很尊敬玛尔塔教授,她是一位优秀的黑魔法防御术导师。

“就像您说的,他们需要养伤,不会有很强的战斗力。”尚未脱下一袭傲罗战袍的玛尔塔教授继续说道,“如果要让他们认为是魔法师的守护者的话,应该派更机警的人去才是。”

魔法部部长皱了皱嘴唇,这个动作让他硕大的门牙显得更突出了。奈布带着模糊不清的厌恶情绪看着莱利先生擦了擦鼻梁上的镜片,不知为何他总是对这位名义上保护他长大的大人物提不起好感。

“亲爱的玛尔塔,请你好好思考一下。”部长叹了口气,“那群暴徒会派谁来抢魔法石呢?当然是我们的好裘克先生。发现受骗,他一定会发阵子疯,让任何一个对我们有价值的人这时候去跟他碰硬都会造成损失,太不明智了。但是呢,小丑先生有一个小爱好,你也是知道的,他喜欢折磨战俘,哈哈大笑,就像观众取笑小丑一样。‘他们需要养伤,不会有很强的战斗力’——你不觉得作为吸引那个疯子的马戏演员,不会有比可怜的一无所知的傲罗夫妇更优秀的人选了吗?这样,等我们的军队赶到,面对的就不会是见谁咬谁发狂的恶狗,而是在玩咬咬玩具的大猫咪了。对了,他们好像有个儿子?是叫……奈布?可爱的奈布男孩,精力旺盛的小老鼠。我希望他也在那栋房子里,孩童适合这种演出。”

部长摇头晃脑,嘴角噙笑。奈布只觉得视野阵阵发黑,耳畔嗡嗡作响,全世界的岩浆在他脑子里沸腾,叫嚣着要他上前,一拳打烂这张洋洋得意的脸。

“我明白了,真是令人赞叹的计划!我现在就去安排人手,这一次肯定能将‘小丑’从世间抹除。”

玛尔塔站立的地方传来幻影移形的声响,不过奈布暂时无法把视线从那张门牙突出的脸上转开,因此并没注意。

这卑鄙的、无耻的、该死的耗子!梅林啊,他怎么敢、他怎么敢?

此时他已不再怀疑这段回忆的真实性。不会有人能将弗雷迪·莱利模仿地如此入骨。在自己不愿触碰的灵魂深处,浓雾和病态的笑声再次悄然滋生,微弱的理智徒劳着抗拒着它们的到来……你好,我们是来取走魔法石的……除你武器……摄神取念……奈布,不,不要!——跑!

钻心剜骨!

奈布浑身抽搐起来,难以言状的痛楚说不清是从指尖攀上心脏还是顺着血液传遍四肢。痛苦攫住了心神,喉咙里有腥甜的味道。

接着他意识到自己正仰面躺在地上,像濒死的鱼一样停不住抽搐。刺透他灵魂的痛苦并不是来自不可饶恕咒,而是源于腹部和四肢的贯穿伤。这些伤口往外悄悄倾泻着血液,让他身下黑玉颜色的地板上的魔法阵闪烁着沉暗的血红的光泽。

他费力转了转眼珠,看到坐在他身边女子的漆黑的裙摆。

“欢迎回来。”女子俯身碰了碰他冰凉的额头。这是一张二十多岁的成熟女性的娇俏面庞,发丝银亮似满月苍白的光。银色,斯莱特林的颜色。她的声音也变了,带有令人不安的陌生感。

“刚刚你是在洛瓦西之林,存放记忆的地方。看样子你没有遇到令人愉快的记忆。”

她提到刚刚的遭遇,也许奈布应该有些激烈的反应;可是他只觉得太累了,也可能只是太疼了,疼的他没法说话,也没法思考。

“为什么要这样看着我呢?哦,你太难受了。他难道不会很痛苦吗?好吧,你现在也知道了,我是不得不这么做的,这和弗雷迪·莱利的谎言比起来简直微不足道。况且Gies我也已经撤销了。杰克先生已经回家了,但我觉得应该让你知道你本应知道的真相。况且,让你在清醒的状态下参与献祭太残忍了。你会原谅我的,不是吗,奈布先生?”

她的声音突然柔软了下来,这是莉迪亚·琼斯的声音。

“……原来是你啊。”奈布开口,声音里的嘶哑吓了自己一跳,“艾米丽·黛儿。”

在励志为双亲复仇的岁月里,他偷偷调查了所有卷宗,在通缉令上看到过这个格外面善的女孩的脸。他突然被一种复杂的委屈和悲伤包围了,心脏只觉得比遭受钻心咒时还要痛苦。

“嗯,是我。”艾米丽·黛儿最后带着眷恋理了理他散乱的鬓发,“既然你也回来了,那我也得走了。看看你的心,亲爱的,如果你想,你知道在哪里能找到我。”

女子幻影移形离开了,斯莱特林密室里只剩他一个人,萨拉查·斯莱特林大理石雕琢的巨大面庞了无生气地俯瞰着他。

也就是这时候,奈布·萨贝达开始回忆莉迪亚·琼斯带他离开球场时眼神里闪烁的光——他发誓那里面有不舍和痛苦。

他实际上不知道过去多久了,也许是一个小时前,也有可能已经过去几天了。莉迪亚·琼斯带他来到城堡二楼的女生盥洗室,忧心忡忡地告诉他她已经很久没有看到哭泣的桃金娘了,有些担心。奈布宽慰她,擦着额角滴落的汗水。莉迪亚注意到这一点,连忙小声地道歉,建议他先用盥洗室里的水龙头洗一下脸。

谁能想到赫赫有名的斯莱特林密室就在女生盥洗室的水龙头后头呢?

他们走下大理石的阶梯,莉迪亚眼中因冒险而产生的少女独有的光彩像往常一样迷住了他。

他们站在了萨拉查·斯莱特林的雕像前头。

诡异潮湿的暗色浓雾不知何时弥漫在了空气里,呼吸中似乎也掺入了致命的雾气。

他听到有脚步声远远地传来,他惊愕地发现自己挪不动脚步。

他听到一声叹息。

“小睡一会儿吧,奈布。”

在意识消弭前的最后一刻,他模糊地看到一个闪烁着锋利寒光的人性自浓雾中浮现,莉迪亚 ·琼斯对他张开臂膀。

——那大概就是阔别已久的“开膛手”了吧。奈布结束回忆,重新凝视着点缀着银色和绿色的萨拉查雕像。弗雷迪·莱利曾向他保证过“开膛手”已经被处决了,弗雷迪·莱利可曾说过一句真话?

浓雾仍未散去,混上了属于他的一点血腥气的暗红,竟也洋溢着一种扭曲的喜悦。奈布·萨贝达呼吸着浓稠的近乎固体的雾气,能感觉到鲜活的生命力不停地顺着伤口向外逃逸,一秒也不愿多待在身体里。

艾米丽·黛儿,你说让我去找你……可我也得先活下来啊。

他再次睁开眼睛,校医室的白色床帘再次填满了眼帘——可是这一次,不会再有一个天使般的孩子因他而欣喜,不会再有温软的女性用白皙的臂膀温暖他冰冷的恐惧。

“早上好,孩子。”他转转头,比回忆中年长些许的玛尔塔·贝坦菲尔坐在床边,身穿属于教授、而非战士的长袍,“你感觉怎么样?”

奈布点点头。

“我们赶到的时候你已经昏过去了……所幸还算及时。你的朋友们说你是和你的小女朋友,五年级的莉迪亚·琼斯一同离开的。你知道她在哪里吗?”

前傲罗黑黝黝的瞳孔鹰一样盯视着他。

“我不知道。”他说,字句里带了一点惶恐,出于接下来他要做的事情,“我不知道,梅林啊,莉迪亚不见了吗?求求你,教授!请你找到她!”

声音因长时间沉默而略显嘶哑,玛尔塔递给他一杯水,就像莉迪亚做过的那样。甘冽的水滑过喉咙,奈布却只觉得嗓子阵阵发紧。

“别担心,孩子。”教授声音低沉,像管风琴的演奏声,“我们在萨拉查的雕像下面找到了琼斯女孩的发饰。她不会有事的。你先好好休息。你从小就是一个勇敢的孩子。”

“谢谢你,教授。”他虚弱地冲玛尔塔笑了一下。

他最后一次恭敬地喊她教授,祝福她的好运,然后微笑地看玛尔塔·贝坦菲儿关上校医室的门。

他感觉胸膛中心跳声重如擂鼓,胃里有蝙蝠在飞。莉迪亚·琼斯,艾米丽·黛儿,奈布咀嚼这这两个名字,心情沉重,却又从未有的轻松和期待。

——他已经做出决定了,不是吗?

她是艾米丽·黛儿,无恶不作的食死徒,杀害我父母的仇敌。

她没有把魔杖对准萨贝达夫妇;魔法部才是杀害他们的元凶。

她是无数人的噩梦,她复活了“开膛手”,她让无辜的人在深夜哭泣。

她是我的天使,我的救赎,她是我的所爱之人。

她是我的所爱之人。


嘿嘿嘿我稻妻鸽王又回来啦!

本来这章预订是jio克pov的,但是我果然偏心奈布啊,,Ծ^Ծ,,

下次更新完结,结束后放出两个番外和一辆小che

求评论!!!求评论!!!求评论!!

评论(13)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