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妻咸鱼怠惰中

2020年以前的文不再补档啦。如果有读者朋友对哪篇想扫扫墓可以私信找我要文档

一个置顶。


 匿名提问箱(长期欢迎来玩) 

你好,我是稻妻。

我保送成功啦!以后在北外搞日语啦!(试图寻找校友hhh)

不定期从棺材里仰卧起坐

没声明就是没退圈没弃坑。

虽然不会画画但是其实比起打字更喜欢撸图
 mc火柴盒建造师,奇暖无审美中氪,养生fgo只氪不肝玩家,随缘d5玩家,剑网三无情伞萝

史宅,说不定哪天就产劣质粮食出来辣眼。 是梁启超先生ncf

墙头众多,多年在墙头间表演反复横跳。虽然多情但很长情(。

最近混迹fgo,d5,jo和童年向动画

没啥雷点,什么都吃

随缘产粮,不会弃坑

文章最大特色就是ooc,以及没有逻辑和文笔

对喜欢的角色极易产生all某all倾向

我永远喜欢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玛丽·安托瓦内特艾米丽·黛儿尤尼·基里奥内罗安徒生栉名安娜空条徐伦灵幻新隆林黛玉李斯张居正王安石梁启超季汉全员杜木兹奇稻田姬罗摩石原里美古川雄辉吴京qodifhdychwo

理念是同人作品必须追求美学价值。因此是一名考据党,码字三千字考据三小时。另外对同人中使用混沌恶梗接受度很高。作品三观≠作者三观≠社会标杆三观

人怂话很多,给我写评论和我讨论文章内容就是我再生父母

承蒙信任,不胜惶恐,无上荣幸。

相逢即是有缘,祝你开心快乐。


有关于外语类保送和日语学习的问题可以问我w

评论(2)

热度(18)